close

前二天,乾姐要baby幫忙修"電鍋",

只需要一個"溫度保險絲"就ok了,

前天,我們去左營那找,有好多的五金行,

我們問不下8家,其中包括小北、大九九等,

都去過了,就是沒有一家有"溫度保險絲"

中午太陽正大,紫外線正強,

倆個笨蛋在外面找"溫度保險絲"

問到第8家的五金行,才告訴我們,

只有電器行才有賣,

好吧,

至少知道要找電器行,

xx

沒有一家電器行,

到了晚上8點50分

終於找到一家電器行,

說有賣但師父出門了,工具在他那,9點才回來,

我們在等待的時間去了一家叫"古書亭書局"

哇塞!!

走進門一看,就看到一個飄逸的長髮的背影,

這人還穿著古裝,只有一件 裡面...真的沒穿,

我怎麼知道?

我看到胸部了.........

好像是個氣質老師娘喔,



不不不,我們錯了,


他是一個男的,男的,男的!!

這人是有毛病喔,

穿著古裝坐在電腦桌前,真是有夠奇怪的啦!

而裡頭書的種類"非常多"而且都是舊書,

整個牆上都是"書",

還有二樓也是書,

驚訝的是,裡面有TIME 2003

這...是什麼書店啊= =??

結束10分鐘逛書店,

我們決定快步離開,

到了我們找了許久的"電器行",

那個溫度保險絲一個要30元,

非常幸運的,我們全身上下只有27元 > 0 <

只好,去領錢了,拿一千元找,他說,沒那麼多錢找,

哇咧!!!!

老娘我從白天到晚上只為了那個"溫度保險絲",

你還給我為難,

好在是BABY處理,

我一臉不高興的坐在車上,

等BABY買完回來,我手上多了一張樂透,還有900元

我笑了,哈哈哈

我聽到裡頭也在笑,還笑的很開朗,不知道在說什麼,

等BABY出來,

他說:老闆說:你去買飲料給你太太喔!?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算心情好了啦

真是折騰的一天啊


今天,

考完試的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海專路和德民路的交叉路口,就是全家和7-11那的路口,

我們等著紅綠燈並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突然,

BABY看著左前方,

指著那邊說:那是什麼店?

我看不到招牌,

卻看到了一個不願面對的事實,
.
.
.
.
.
.
.
.
.
.

"XX電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